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97
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bettis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bettis专营店

bettis执行器,bettis气动执行机构,bettis执行机构,bettis气动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ettis执行器,bettis气动执行机构,bettis执行机构,bettis气动执行器,bettis气缸,bettis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美国Bettis执行机构
美国Bettis执行机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34美国Bettis执行机构 
品牌: 美国BETTIS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6 20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Bettis Actuators执行机构 BETTIS Robotarm II G系列气/液执行机构 Bettis G-Series Valve Actuators

Bettis 气动拨插执行机构的制造商,在ESD,放空阀、切断阀应用比较广泛。 Bettis成立于1929年,逐步发展成为阀门执行机构的制造集团公司及 驱。今天,Bettis作为EMERSON公司的品牌,已成为 范围内气动、液压阀门执行结构生产制造的 者,Bettis的执行机构可以应用于能源工业的所有领域,包括油气传输,石油炼化等,同时还应用于化工、电厂、核电、食品等行业。

XylanTM外部涂层汽缸
防水保护-IP66和IP67M
模块设计
符合PED93/27/EC
适应SIL3要求
ATEX认证

G—系列设计与结构新 代强化结构型执行机构

介绍:

自45 年前爱默生制造公司拥有了 的阀门执行机构的生产技术,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都具有高的品质和技术含量Bettis G—RobotarmⅡ执行机构也同样如此。G-系列为球阀、碟阀、旋塞阀提供独特的、高可靠性的自动化操作,也可适用于通气窗、风门和其它90 度旋转机构。

在开发G系列中,Bettis在基本的理念上——反应杆——作了改进,即添加我们独特的Powr-SwivlTM,可替换轴承,耐高腐蚀高磨损涂层和弹簧压力杆。这些优良的特性和 进 的质量集成控制技术就代表了 新 代—G系列阀门执行机构。

公司的生产设施均获得IS09001 和BS5750 认证,并采用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(TQM),这保证了公司产品的优良品质。

应用范围:

G 系列双作用型产生的额定输出扭矩 12,581~6,000,000lb-in(1,420~6,778,000Nm)。弹簧复位型产生的弹力扭矩超过3,000,000—lb(339,000Nm)。G 系列执行机构可长期工作于气压40—2000PSIG(3—14bar),液压 高为5000PSIG(345bar)的环境下。G 系列的标准温度范围为-20℉至+200℉(-29℃至+93℃)。气动产品可选择的低温范围是-50℉至+180℉(-46℃至82℃)之间,液动产品 可选择的低温范围是-50℉至+200℉(-46℃至+93℃)间。而可选择的高温范围是0℉至+350℉(-18℃至+177℃)。

结构特征:

根据用户利益而设计的G 系列执行机构具有多项 显著优势。如:
防水保护——G 系列在进行IP66 和IP67M 水下和严格的高压水冲击测试时,能够提供良好的防水和防腐蚀保护。执行而不用平垫密封。

耐磨损——G 系列Powr- Swivl 活塞杆接头被包含在导向块内,导向块由 根经过处理的高强度合金钢作用杆来支撑,以确保高抗腐蚀、抗磨损的性能。Powr—Swivl 良好的表面精度和自润滑轴承使得输入能量 大限度地直接传递给阀杆。压力(负载)弹簧使而提高了效率。

额定寿命——G 系列机型通过了加速磨损测试试验。实际的工作期则应由特定的应用参数和环境来测算。用分析特定数据的方法,选择合适的执行机构,这将保证 佳工作状态和运行的经济性。

可替换轴承——低摩擦,永久润滑,高精度轴承将保护滑动、旋转部件,从而明显延长执行机构的寿命。

抗腐蚀——G 系列执行机构结合了内部防护和外部涂层,从而保证了执行机构在恶劣环境中实现可靠操作。在按照ASTMB117 标准进行的盐雾喷射测试中,执行机构表现出了卓越的抗腐蚀能力。执行机构的结构特征防止水的渗入,使其在IP66和IP67M 规范测试和严格的高压水测试中通过。

安全——G 系列(执行机构)便于弹簧组件安全地安装和拆卸。结合Bettis’压力锁紧装置(正在申请专利),保证了手动拆卸弹簧组件时,减少发生弹簧力释放意外事故。每个组件都附有详细的产品信息,以减少执行机构可能的安装、操作和应用不当。

多功能——驱动和弹簧模块轻松切换,保证了快速退出“故障-保护”模式,同时提供附加的过载控制装置、配件和其它组件。例如,G 系列执行机构可以方便地由单作用变为双作用动力缸结构,和/或在执行机构安装完毕后还可再加装 个手动液压控制器。

模块组装结构——G 系列由于采用了现场耐用模块,使它具备了多功能性,这些模块包括传动、驱动、弹簧和过载控制装置。这些模块都是可拆卸的、耐用的,无需将执行机构从阀上拆卸下来的情况下可实现更换。这 更换过程不需要特殊工具或拆卸任 组件。这项独有的特征减少了更换时所需的工厂停工时间。组件可在保养设备时方便地作用组装件替换。

小组件存货——所有组件都可以单独或组合购买。这 特征使得在销售设备时减少部件和备件的库存,同时增加对不同配置的需求。

NAMUR——轴驱动附件接口符合NAMUR 标准,并可与所有G 系列执行机构相配合,NAMUR 标准保证了附件硬件和实际安装的标准化。件和实际安装的标准化。

MSS 或ISO 阀门安装——对于每 种转矩范围,G 系列阀门接口都满足MSSSP-101 或ISO5211 所定义的尺寸要求。

结构紧凑——在G 系列设计中,优化了重心位置。G 系列的重量明显更轻,比其它具有相同或更小输出转矩的执行机构需要的空间更小。


选项M11——这 液压手动控制装置是 个体积小和模块设计的系统,它的设计使其能与所有G 系列执行机构配合使用。该控制装置可用于弹簧复位或双作用执行器,并能应用于气压和液压执行器。用于远程控制,请与工厂咨询。

M3/M3HW——手动螺旋控制装置是 个很好的机械装置。它利于螺旋力通过 个特别的适配器或G 系列气缸末端盖的转换,在执行机构的活塞杆上施加直线推力。螺旋控制装置可用于G1,2 或3 执行机构,带及不带手轮。

G-Ride——这是 种经济型机械过载控制装置,它可用于G4/G5 弹簧复位执行机构。外部,无离合器齿轮箱的过载控制装置配有标准六角旋钮或可选用手轮。G-Ride 是 个拆装装置,它可以同弹簧套筒连在 起,便于现场调整。

BettistopTM部分行程试验装置——这 外部辅助装置位于G系列执行机构和阀之间。在寿命期内,它用于紧急关闭阀(ESD)的周期性测试,并可用于其他安全过程保护。它特别利于在需符合ISA84.01 和IEC61508/61511 要求的场合下应用。Bettistop 可以通过机械方式限制阀塞的顺时针、逆时针旋转,来选择合适的角度如20 度或15 度作为标准测试阀门自动化组件。当卸载时,bettistop 与动作的阀门无关。

SIL-PACTM——独特的SIL-PAC 解决方案为SIL 的应用提供了完整的硬件设备和Bettis 数据包,它符合IEC、ISA和OSHA标准。G系列执行机构有故障方式和结果诊断分析(FMEDA)报告,此报告由Exida.com显示,它们可与其他部件(如电磁阀、开关、调节装置)配合。当加上费希尔阀门的TUV-认证的 FIELDVUE DVC 控制器后,SIL-PAC 具有部分行程试验,并可提供对执行机构的压力监控、阀门位置和压力值的持续监控,以保证它们的良好工作状态。SIL-PAC 组合件将针对SIL1、2 或3 标准应用装配于的90°角行程阀门上。
BettiSystemsTM ——Betti 具有 系列能够满足常规要求的控制系统。这些系统都采用标准零部件,这样就缩短了生产周期,简化了购买、安装和调试的过程。要获得更多信息,请与厂家联系。




询价单